歡迎

【缺貨請勿下單-BASSO巴碩】義大利純天然葡萄籽油 500ml x 1瓶

更多檢視

【缺貨請勿下單-BASSO巴碩】義大利純天然葡萄籽油 500ml x 1瓶

原價: NT$460

Special Price NT$320

可用性: 有存貨


  • 非基改葡萄籽製作、無重金屬、無農藥

  • 最低飽和脂肪、高發煙點

  • 義大利家喻戶曉的食用油品牌

  • 不飽和脂肪含量高達89%

  • 衛生局檢驗合格

敘述

詳情

簡介:

   約960公斤的葡萄只有約29公斤的葡萄籽,而這些葡萄籽只能壓榨出一公升的葡萄籽油,因此,壓榨葡萄籽油要比其他的油品困難,每一滴都十足珍貴。在歐洲有個說法,南歐人喜歡橄欖油,北歐人則偏好葡萄籽油,因為北歐人認為葡萄籽油沒有橄欖油的特殊氣味,使用葡萄籽油烹調食物時,食物本身的味道不會被掩蓋,可以保留原汁原味。

    於葡萄籽油怎麼來?就不得不提到葡萄酒,葡萄在橡木桶釀製約1?2星期後,葡萄籽就需從釀造桶中退出製程,否則就會影響葡萄酒最終品質。而歐洲是世界最大的葡萄酒產區,也葡萄籽油最大的產地。義大利由於幾千年來的橄欖油壓榨經驗與技術,造就了義大利製的葡萄籽油是最高等級。

 

特點:

巴碩葡萄籽油的特點是它的高發煙點,油質穩定,高溫烹調不易起油煙。以及含有多元非飽和脂肪酸,經常使用也不會造成負擔。

   另外,巴碩葡萄籽油也含大量維生素E,每瓶(1公升裝)含有140毫克的維生素E,維生素E具有優越的抗氧化功能,能清除自由基活性。

   巴碩純天然葡萄籽油的發煙點最高可達230 °C ~252 °C,適合煎、主、炒、炸,油質穩定,油煙少,不易氧化,減少吸入過多對身體有害油煙。

   巴碩葡萄籽油的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是植物油中最高的,可以高達89%,而有害的飽和脂肪酸含量則是最低的(11%)。

 

如何使用:

   適合涼拌料理及各種中西式烹調方式,葡萄籽油其高發煙點特色,特別適合用於中、高溫料理,尤其中式料理中大火快炒、煎、炸等烹調處理方式。

   巴碩義大利原裝100%純天然葡萄籽油,採用義大利非基因改造葡萄籽並以最先進之機器設備壓榨而成,巴碩葡萄籽油的裝瓶、貼標、包裝全程都在義大利廠內完成。其產品通過歐盟IFS國際食品標準認證、 BRC英國零售食品認證、ISO9001品質管理認證、ISO14001環境認證、ISO22000食品安全系統認證、HACCP食品危害分析管制認證、HALAL清真食品認證、KOSHER猶太潔食認證、JAS日本有機認證、CCPB歐盟/義大利有機認證,並通過義大利國家級實驗室CHEMISERVICE之油質檢驗、台灣SGS檢驗等。同時也獲得義大利國家核發之健康衛生證明書,品質國家有保證。絕不含防腐劑或增色劑。

,採用純天然的原料,在精密的電腦品質管控下生產,產品的品質也已廣受全球各地消費者讚揚,先後已在歐洲、美洲各地超市、有機通路上架販售,例如 義大利、德國、英國、法國、西班牙、等歐盟各區及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南非等超過90個國家,讓台灣與歐美消費者同步品嚐到頂級與安全的葡萄籽油產品。

巴碩葡萄籽油特點:                         

  飽和脂肪含量最低。

  不飽和脂肪含量高達89%。

  原瓶、原裝、原標自義大利進口之100%純天然葡萄籽油。

  義大利百年歷史領導品牌,知名度高,行銷全球90餘國,在義大利是家喻戶曉的品牌。

  每批次油品皆通過義大利國家級實驗室檢驗(重金屬之銅、汞、砷、鉛、黃麴毒素、總極性化合物、苯駢芘、芥酸、銅葉綠素)。

  每批次油品皆榮獲義大利衛生部官方核發健康證明,品質官方保證。

  葡萄籽油通過北市衛生局2018年抽檢合格並公布(OEM商品)。

  台灣SGS檢驗通過。

  義大利非基因改造葡萄籽製作。

  堅持採用透明瓶,消費者可以直接看到油的品質。

  高發煙點(230 °C ~252 °C)、極低飽和脂肪含量、含人體必需之維生素E、油煙少、用油省、耐長時間油炸,又特別適合煎魚。廚房不油膩好清理。

  油質帶有些許奶油香氣,適合高、中、低溫之烹調與烘焙使用,如煎、煮、炒、炸與涼拌等各種烹調方式與用於調製醬汁和烘焙食品。

  百貨公司與各大網路通路皆可買到。

  可油漱保養。

  素食者可用。 

 

容量
  • 500ml
料理方式
  • 葡萄籽油: 適合涼拌、做醬料與高中低溫等各式烹調方式皆宜。
入數
  • 1入
產地
  • 義大利
商品規格
  • 商品組合:500ml 葡萄籽油 x 1入
    內容物:純葡萄籽油
    淨重、容量或數量:葡萄籽油 500ml x 1入(皆為玻璃瓶) 
    成分:100%純天然葡萄籽油
    有效期限::24個月 
    適用年齡:無限定 
    食用方式:葡萄籽油可煎、煮、炒、炸與涼拌等各式烹調方式。 
    保存方式:為確保品質,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遠離熱源、避免陽光照射。 
    原產地(國家):義大利 
    廠商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榮鑫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19號五樓 
    電話: 02-27411166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03233910-00000-9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1000字第05PR000405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在Facebook找我們
在Twitter追隨我們

© 2019 榮鑫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