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8年自今的半個世紀裡,榮鑫的大家長何董事長帶領著一群學有專精的團隊,本著初心希望台灣消費者能同步享受到國外優質的商品。

    何董事長平時愛好運動及養生,在二、三十年前台灣消費者對於健康食用油品尚在萌芽階段,夫人即在董事長平日飲食上改用橄欖油,董事長深刻體會到橄欖油對人的好處,期盼能將如此健康的油品推薦給台灣的消費者,就此開啟榮鑫公司食用油品的新頁。目前,除了各式義大利橄欖油之外,為符合台灣料理的特性,也已自國外引進了高發煙點又適合高溫料理的葡萄籽油、玄米油、葵花油。冷壓油品則有亞麻仁油與椰子油等各種高品質食用油品。

    董事長對於食品品質與食品安全有著獨到看法與使命感,對於食品安全要求更是嚴格把關,每每有新產品上市前,一定會時刻提醒同仁們務必將食品品質管理徹底貫徹;倘若是國外生產品的商品,無論哪個國家,都要求團隊必須先至當地查廠,實際查核確認符合要求後,才能推薦給消費者。在2010年時導入ISO 9001品質管理精神,將食品安全的精神貫徹在公司每位同仁的思想之中。更是率先響應政府提出的自主管理、訂定監測計畫,確保食品衛生安全的食安政策,不計成本地在產品進口前即預先在國外認證之實驗室檢驗合格後才予以進口,產品抵台後,再送至SGS等認證實驗室檢驗。產品也同時取得外國衛生機關核發之健康證明。榮鑫期許自在食安上盡一己之力,就是要台灣消費者能夠用得安心吃得健康。



在Facebook找我們
在Twitter追隨我們

© 2019 榮鑫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