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售完請勿下單-【2入免運組-特價】義大利永健 耐高溫特純橄欖油1L x 2瓶

更多檢視

售完請勿下單-【2入免運組-特價】義大利永健 耐高溫特純橄欖油1L x 2瓶

原價: NT$1,490

Special Price NT$980

可用性: 有存貨


  • 義大利領導品牌,品質好口碑

  • 發煙點高達230°C~250°C

  • 高發煙點特純橄欖油適合煎煮炒炸等各式烹調方式

  • 極淡橄欖風味

敘述

詳情

特純橄欖油簡介

  橄欖油的歷史悠久是人類最早的食用油,首先在地中海一帶到非洲北岸有很多野生品種的橄欖樹,大約在六千年前地中海沿岸一帶的人們開始廣泛種植橄欖樹。目前,義大利、西班牙、希臘是主要的橄欖油產區。橄欖油是單元不飽和脂肪(OMEGA-9)最高的食用油。橄欖油也是歐洲人主要使用的食用油,而這也是地中海飲食方式推薦的油品。

特點

  橄欖樹可以活五百至一千年,又稱為長壽樹,至少要十年以上的橄欖樹才會開花結果,一棵橄欖樹大約只能採收五十公斤的橄欖,僅可壓榨出約二十瓶橄欖油,這也代表著橄欖油稀有的原因。

永健 佳仕達特純橄欖油產製於擁有110年製油技術與經驗的義大利食用油大廠生產,使用歐盟區內精選的橄欖品種。

 原廠全球出口超過90個國家,包含:美國好市多、全球最大有機店Whole Food、歐洲家樂福、日本龜甲萬頂好超市聖德科斯等。

 國家掛保證的食品安全

永健 佳仕達耐高溫特純橄欖油為原瓶、原裝、原標籤直接自義大利進口。為確保橄欖油最高品質,每一批橄欖油皆須通過義大利國家級實驗室Chemiservice檢驗通過,同時也獲得義大利國家級衛生單位核發的健康證明。這是給消費者著雙重保證,讓消費者安心享用高品質耐高溫特純橄欖油。

 使用方法

永健耐高溫特純橄欖油的不飽和脂肪酸高達85%發煙點高達230~250°C,適合高溫熱炒、各式炸物及乾煎料理(炸蔬菜、炸雞塊、炸魚排、炸蚵仔酥、煎魚、煎肉排、煎牛排、煎豆腐、煎蛋)、涼拌沙拉、糕點麵包烘焙、製作油醋醬等烹調,更富含橄欖多酚等天然的抗氧化劑。

 國際認證

永健 耐高溫特純橄欖油,在義大利使用非基因改造橄欖並以最先進之機器設備壓榨而成,永健 耐高溫特純橄欖油的裝瓶、貼標、包裝全程都在義大利廠內完成。其產品通過歐盟IFS國際食品標準認證(Higher Level)、 BRC英國零售食品認證(Grade A Level)、ISO9001品質管理認證、ISO14001環境認證、ISO22000食品安全系統認證、HACCP食品危害分析管制認證、FSMA食品安全現代化認證、EMAS歐洲生態管理和審核體系認證、SA8000社會責任管理認證、HALAL清真食品認證、KOSHER猶太潔食認證、JAS日本有機認證、CCPB歐盟/義大利有機認證,並通過義大利國家級實驗室CHEMISERVICE之油質檢驗、台灣SGS檢驗等。同時也獲得義大利國家級衛生單位核發之健康衛生證明書,品質國家有保證。絕不含防腐劑或增色劑。

,採用純天然的原料,在精密的電腦品質管控下生產,產品的品質也已廣受全球各地消費者讚揚,先後已在歐洲、美洲各地超市、有機通路上架販售,例如 義大利、德國、英國、法國、西班牙、等歐盟各區及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南非等超過90個國家,讓台灣與歐美消費者同步品嚐到頂級與安全的耐高溫特純橄欖油產品。

 

特點:                         

地中海飲食首選橄欖油。

高達85%不飽和脂肪酸,其中更有高達88%是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原瓶、原裝、原標自義大利進口之100%純天然特純橄欖油。

義大利百年領導品牌,家喻戶曉,投注百餘年的熱情,成就行銷全球近百國的品質保證。

每一批次皆通過義大利國家級實驗室檢驗(重金屬之銅、汞、砷、鉛、黃麴毒素、總極性化合物、苯駢芘、多環芳香族碳氫化合物、芥酸、銅葉綠素),且皆榮獲義大利國家級衛生單位核發之健康證明,實實在在守護每一位消費者的安全。

台灣SGS檢驗通過。

以非基因改造橄欖為原料。

特純橄欖油去掉了特殊的橄欖的風味,煎煮炒炸烹調皆能保留食材原味。生飲也僅有淡淡的橄欖風味,且沒有冷壓橄欖油特有的辣、嗆、苦味。

高發煙點230℃~250℃,適合高溫熱炒、各式炸物及乾煎料理(炸蔬菜、炸雞塊、炸魚排、炸蚵仔酥、煎魚、煎肉排、煎牛排、煎豆腐、煎蛋)、涼拌沙拉、糕點麵包烘焙、製作油醋醬等烹調。

深色抗紫外線玻璃瓶包裝。

廚房不黏膩好清理。

適合生飲以及油漱養生可素食者可用。

 

容量
  • 1L
料理方式
  • 低溫、中溫、高溫
入數
  • 2入
產地
  • 義大利
商品規格
  • 商品組合:1L 耐高溫特純橄欖油 x 2入
    內容物:耐高溫特純橄欖油
    淨重、容量或數量:耐高溫特純橄欖油1L x 2(玻璃瓶) 
    成分:100%純橄欖油
    有效期限::24個月 
    適用年齡:無限定 
    食用方式:可快炒、油炸、煎魚與涼拌等各式烹調方式 
    保存方式:為確保品質,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遠離熱源、避免陽光照射。 
    原產地(國家):義大利 
    廠商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榮鑫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19號五樓 
    電話: 02-27411166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03233910-00000-9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1000字第05PR000405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在Facebook找我們
在Twitter追隨我們

© 2019 榮鑫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