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售完勿下單-滿$600免運】永健純天然玄米油1瓶 1L $470+$100出貨2瓶 x 2組(共計4瓶)~2/7止

更多檢視

【售完勿下單-滿$600免運】永健純天然玄米油1瓶 1L $470+$100出貨2瓶 x 2組(共計4瓶)~2/7止
NT$2,680

可用性: 有存貨


  • 義大利領導品牌,品質好口碑

  • 非基改稻米製作、無重金屬無農藥

  • 豐富gamma穀維素與植物固醇

敘述

詳情

玄米油簡介:

日本人稱的玄米就是我們所說的糙米,糙米是營養成分相當高的非精製米,相較於一般食用的白米,糙米的成份更是多了果皮、種皮、糊粉層、胚芽. 含有許多有價值的營養成份,如維生素E、γ-穀維素、植物固醇、人體必需脂肪酸、礦物質和膳食纖維。

 

義大利原廠憑藉著百年精湛的製油技術,配合上最現代化的生產設備,將玄米中最珍貴的營養成份,如維生素E、γ-穀維素、植物固醇、人體必需脂肪酸完整的保留在永健 佳仕達玄米油中。

 

永健 佳仕達玄米油具有美國心臟協會(AHA)推薦的最佳脂肪酸攝取比例(飽和脂肪21%;多元不飽和脂肪35%;單元不飽和脂肪44%),對於循環系統的保健非常有幫助;玄米油發煙點可達230゚C ~255゚C,由於玄米油脂肪酸比例上的優勢與所含的抗氧化元素,使得油質非常穩定,適合用於台式料理的大火快炒、煎、煮、炸,但油煙卻更少,用油更省,廚房油煙味少、乾淨又易清理,也保護了消費者不至於吸入過量油煙。玄米油本身沒有類似橄欖油之特殊氣味,用於涼拌料理時,更能展現食材的原汁原味。

 

永健 佳仕達玄米油,義大利原裝100%純天然玄米油,採用非基改稻米並以最先進之機器設備壓榨而成,永健玄米油的裝瓶、貼標、包裝全程都在義大利廠內完成。其產品通過歐盟IFS國際食品標準認證、 BRC英國零售食品認證、ISO9001品質管理認證、ISO14001環境認證、ISO22000認證、HACCP食品安全認證,通過義大利國家級實驗室CHEMISERVICE之油質檢驗、台灣SGS檢驗等。同時也獲得義大利國家品質擔保函,品質國家有保證。絕不含防腐劑或增色劑。

 

每瓶永健 佳仕達玄米油含有高達2,300mg的糙米精華-γ-穀維素; 1,100mg的植物固醇; 70mg的維生素E。

 

永健 佳仕達純天然玄米油堅持採用義大利製的深綠色抗紫外線玻璃瓶,成功降低了陽光曝曬造成的氧化作用,確保玄米油在效期內品質皆能保持在最佳狀態;玻璃瓶不是由化學原料製成,更是直接避免了塑膠容器溶出塑化劑的疑慮。


永健玄米油特點:

義大利大廠生產,品牌行銷全球,高知名度,品質有保障

油質不黏膩、廚房好清理

使用非基因改造稻米

100%純玄米油,原瓶、原裝、原標自義大利進口

品質通過義大利國家級實驗室檢驗

榮獲義大利衛生部官方認可之品質

高發煙點、少油煙、豐富γ-穀維素與植物固醇

油質帶有淡淡米油香氣,中式烹調更具風味

抗紫外線玻璃瓶包裝

 

容量
  • 1L
料理方式
  • 玄米油: 適合涼拌、做醬料與高中低溫等各式烹調方式皆宜。
入數
  • 4入
產地
  • 義大利
商品規格
  • 商品組合:1公升玄米油 x 4入
    內容物:米油
    淨重、容量或數量:玄米油 1公升 x 4入(皆為玻璃瓶) 
    成分:100%純天然玄米油
    有效期限::24個月 
    適用年齡:無限定 
    食用方式:玄米油可煎、煮、炒、炸與涼拌等各式烹調方式。
    保存方式:為確保品質,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遠離熱源、避免陽光照射。 
    原產地(國家):義大利 
    廠商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榮鑫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19號五樓 
    電話: 02-27411166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03233910-00000-9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1000字第05PR000405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在Facebook找我們
在Twitter追隨我們

© 2019 榮鑫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