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缺貨勿下單-BASSO巴碩-大包裝】義大利純天然初榨特級冷壓橄欖油 10Lx2入 PET桶-營業用

更多檢視

【缺貨勿下單-BASSO巴碩-大包裝】義大利純天然初榨特級冷壓橄欖油 10Lx2入 PET桶-營業用
NT$6,380

可用性: 有存貨


  • 大桶裝適合餐飲業、烘焙糕餅業、烹飪教室、學校

  • 義大利國家品質保證 原裝進口

  • 適合油漱生飲、清炒與油炸

  • 濃郁橄欖果香、富含橄欖多酚

敘述

詳情

橄欖油簡介

  橄欖油的歷史悠久是人類最早的食用油,首先在地中海一帶到非洲北岸有很多野生品種的橄欖樹,大約在六千年前地中海沿岸一帶的人們開始廣泛種植橄欖樹。目前,義大利、西班牙、希臘是主要的橄欖油產區。橄欖油是單元不飽和脂肪(OMEGA-9)最高的食用油。橄欖油也是歐洲人主要使用的食用油,幾千年來的飲食習慣證明了橄欖油的益處,也造就了現在蔚為流行地中海飲食風潮。

   特點

  橄欖樹可以活五百至一千年,又稱為長壽樹,至少要十年以上的橄欖樹才會開花結果,一棵橄欖樹大約只能採收五十公斤的橄欖,僅可壓榨出約二十瓶橄欖油,這也代表著橄欖油稀有的原因。

 

  巴碩 初榨特級冷壓橄欖油產製於擁有110年製油技術與經驗的義大利食用油大廠生產,使用歐盟區內精選的橄欖品種,巴碩堅持成熟後的橄欖都採用傳統的手工直接採收方式,將成熟且新鮮的橄欖果實採收下來後,在24小時內經過清洗、壓碎、冷壓分離等繁複工序後才能得到珍貴且呈現特有的黃綠色冷壓橄欖油,完美呈現出高雅、濃郁的橄欖果香,尾韻又能感受到溫潤的嗆辣感,這更是豐富含橄欖多酚的體現,且完整將所有營養保留下來。

 

  Basso初榨特級冷壓橄欖油能在義大利各大超市買到,出口全球超過80個國家。

 

   國家掛保證的食品安全

巴碩 初榨特級冷壓橄欖油為原瓶、原裝、原標籤直接自義大利進口。為確保橄欖油最高品質,每一批橄欖油皆須通過義大利國家級實驗室Chemiservice檢驗通過,同時也獲得義大利衛生部核發的品質擔保函。這是給消費者著雙重保證,讓消費者安心享用高品質冷壓特級橄欖油。

 

    使用方法

  巴碩 初榨特級冷壓橄欖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不含膽固醇。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是所有植物油中最高者。單元不飽和脂肪是「好」脂肪,經常食用也不擔心對健康造成負擔。

  巴碩 初榨特級冷壓橄欖油的不飽和脂肪酸高達84%發煙點高達190°C,非常適合用在涼拌菜、清炒(約150°C)及油炸(炸雞塊約160°C)。更富含橄欖多酚等天然的抗氧化劑。

 

 

容量
  • 10L
料理方式
  • 低溫、中溫
入數
  • 2入
產地
  • 義大利
商品規格
  • 商品組合:10L(公升) 冷壓特級初榨橄欖油 x 2入
    內容物:冷壓特級初榨橄欖油
    淨重、容量或數量:冷壓特級初榨橄欖油10L x 2(PET桶) 
    成分:100%冷壓特級初榨橄欖油 
    有效期限::24個月 
    適用年齡:無限定 
    食用方式:冷壓特級初榨橄欖油可快炒、低溫油炸與涼拌 
    保存方式:為確保品質,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遠離熱源、避免陽光照射。 
    原產地(國家):義大利 
    廠商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榮鑫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19號五樓 
    電話: 02-27411166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03233910-00000-9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1000字第05PR000405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在Facebook找我們
在Twitter追隨我們

© 2019 榮鑫貿易有限公司